素沅芷

天水峰塌了平朔新月城破了赑风隼没了我心碎了

请问,庄园是建在黄土高坡上吗?

#hohoho,我又来了,搞点土的,短小是肯定的,活我们下次继续再整


(二)你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我怕伊莱误会

  阿玛兰妲·格兰杰是村子里难得的文艺少女,听说是发表过不少文学作品的,就是她的笔名是什么她从来没透露过。用约瑟夫的话来说这是个他难得剥削不到的人,对此辛茜娅自动过滤成,这是个我不能每月剥削百分之八十及以上的人。


  过去卢卡凭借美色成功上演了她是大富婆我是她的小白脸这件事,后来他成功被阿玛兰妲和约瑟夫联合资助送出去上大学,就在大家以为他学成归来能和阿玛兰妲组成高知识分子家庭的时候传来他在外面蹲大牢了的消息。痛定思痛的阿玛兰妲决定女人的青春最宝贵,这个小白脸没了我还可以找下一个。


  这天卢卡打来了电话


  卢卡:阿玛兰妲,我很抱歉


  阿玛兰妲:没关系


  卢卡:如果,我要很久出来,你不要等我了


  阿玛兰妲:我真的没有等你,我已经找好了,就是咱们村里那个算未来的还养了个猫头鹰,叫伊莱·克拉克那个,你以后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我怕伊莱误会。【挂电话】


  卢卡呆愣愣的听着话筒里传来的嘟嘟嘟,愣了小半会儿,扑通一下跪倒在地,痛哭怒号“不!阿玛兰妲!”


  隐隐约约似乎还能听见“雪花飘飘,北风萧萧,一剪寒梅傲立雪中”的循环播放背景音乐。他的不知名狱友从后面给他披上了大棉袄。卢卡抬头看了狱友一眼,继续痛哭。


  和卢卡一起痛哭的还有约瑟夫,你问他哭什么,他夫人辛茜娅的母亲的舅舅的堂姐的孙女,算下来是个姐姐,来做客了。约瑟夫本来还兴致勃勃的准备迎接,结果等他听清人家叫什么的时候,他不仅不想招待还想连夜把人家送回去。


  玛丽·安托瓦内特,人称红夫人。约瑟夫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有一丝侥幸,听到外号的那一瞬间他简直遍体生寒,犹如听到卢卡入狱那天一样。他和红夫人的往事可以追溯到小时候抢奶瓶,扯头花甚至脸上画王八,那年杏花微雨他骗红夫人他只是年纪大了想成家罢了绝对没有打她当女儿看的妹妹辛茜娅的主意,结果他直接连哄带骗年龄造假把辛茜娅娶到欧利蒂丝来了,消息传出去的那天晚上红夫人拿着她的小刀追了约瑟夫三条街,硬生生把那句“还我女儿”咽了下去变成“你一把年纪还好意思娶茜茜?还我妹妹!”


  你说的妹妹是亲妹妹还是情妹妹?


  无论约瑟夫再怎么崩溃,红夫人还是如约而至了,她还带来了两个人,美其名曰怕约瑟夫养不起她的宝贝茜茜,送两个劳动力给他。约瑟夫看着她送来的两个人的简历,伊索·卡尔,入殓师,安德鲁·克雷斯,守墓人,这是送劳动力吗?这不是给他送终?约瑟夫的眼神瞬间就变了,他正准备如何优雅地回击红夫人,就被人撞开了,他亲眼看着他的爱妻投入了别的女人的怀抱,家里明明没有种百合,为什么他会看到花开了呢?


  对此,约瑟夫决定扣掉他家园丁艾玛这个月的工资,并重新三令五申村里不许种百合。这种橘势大好的画面他看了觉得这两个人他立马能用上。


  夜里约瑟夫好说歹说把辛茜娅捞回去了,但是今晚的卧室展示的是,我,我的夫人和她姐姐送给她的大抱枕,约瑟夫第一次嫌弃自己床大,永夜无眠了属于是。


  第二天辛茜娅就办了个茶话会,带着红夫人和小伙伴们约会去了,花的当然还是约瑟夫的钱,用的当然还是约瑟夫的花园,来的人当然没有约瑟夫。里面是女士聚会亲亲密密,互相贴贴,外面是扬起的嘴角全都消失,大家都看着约瑟夫,好像在说,你已经不择手段到了通过控制别人家属来加大剥削度了?约瑟夫头一次放下了他大地主的骄傲,痛苦地捂住了脸,玛丽·安托瓦内特,他永远的天敌。


评论(6)
热度(13)

© 素沅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