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沅芷

天水峰塌了平朔新月城破了赑风隼没了我心碎了

云海仙门全员墙王(番外二)

事实证明,猜猜我是谁真的会上瘾,我又搞了


乙女向的


就看都看了就唠个磕呗


(番外二)猜猜我是谁

  某一日跑来找玉逍遥的月尊,从墙角探出了头

  月尊:我们亲爱的玉逍遥在干嘛?

  (镜头拉玉逍遥正面)

  玉逍遥正在看书,封面上清晰的写着《如何让一个墙王只做你的厨子》

  (镜头拉回月尊)

  月尊:emmmm,在干嘛呀?

  月尊蹑手蹑脚的走了上去,捂住玉逍遥的眼睛

  月尊:毒菇给(猜猜我是谁)

  玉逍遥:哦  西八  是谁呢?(双手搭在月尊手背上)这么爱捉弄人一定是小默云吧

  月尊:敢开玩笑就扭断你的脖子

  玉逍遥:当然是开玩笑的

  月尊: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

  (长久的沉默)

  月尊:诶呀大师兄是睡着了吗?

  玉逍遥:刚刚吃了叉烧包烤鸡腿烤香肠吃得好饱打瞌睡了

  月尊:那么现在来回答吧~

  玉逍遥:问题是什么来着?

  月尊:还能是什么 ,我是谁啊

  玉逍遥:还能是谁,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月尊:看这馋猫欲盖弥彰的样子就知道天迹这些年墙头从没少过

  玉逍遥:亲爱的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

  月尊:亲爱的是谁?

  玉逍遥: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话,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月尊:闭嘴!给我说名字!

  (玉逍遥沉默了一会儿)

  玉逍遥:奉天救我QAQ!

  月尊:没有这个选项!

  玉逍遥: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月尊:别耍花招了,你这大宝贝坏主意多得很

  玉逍遥: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月尊: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玉逍遥: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wuli信赖母吉吉(我们之间信赖的问题)

  月尊: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我用坞若天渊里的糯米八宝鸭和鬼城麻辣鸡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赌什么?

  玉逍遥:一定要见血吗?

  月尊:怂了吗?

  玉逍遥:怂的是你才对吧

  (月尊声线持续崩坏 )

  月尊:看看天迹神毓逍遥故作坚强的样子真应该画下来给他的墙头们看看

  玉逍遥: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月尊: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

  玉逍遥:现在再也无法回头相见了,这样也没有关系吗?

  月尊: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之间总要没一个

  玉逍遥:数到三一起说出我们第一次分开的地点

  月尊:哈哈哈哈哈想到的就只有那个吗?

  玉逍遥:害怕的话就松开手让我再看看你

  月尊:不要耍嘴皮子了,快点开始吧!

  玉逍遥:1  

  月尊:2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月尊:祈祷nia?

  玉逍遥:走之前再让我说最后一句话吧

  月尊:说!

  (玉逍遥抓紧了捂在他眼睛上的手)

  玉逍遥:师妹你能不能明晚继续入梦来见我啊

  月尊:你想的美!【拧脖子

  

   “芷儿!”君奉天惊醒,发现大家都在。玉逍遥凑近他,“奉天你梦到师妹了啊。”“嗯”君奉天疲惫的点点头。“我也梦到到了,我还问师妹明晚能不能再来呢。”玉逍遥扯了个笑脸对着他,“师妹说你想的美。换二师兄说不定师妹今晚还来,你就算了吧大师兄。”“小默云你什么意思你过来我教教你什么叫尊老爱幼。”


  玉逍遥追着小默云出去了,又是满室的寂静。今日是六月初六,是月尊的生辰也是她的死祭。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沅芷 | Powered by LOFTER